郏县三立国际学校购买轿车楼房 奖励优秀教师

2017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28883910357668821

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庆祝教师节

494494326333453952

轿车奖励优秀教师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上午,郏县三立国际学校校园内彩旗招展,乐曲飞扬,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全校师生与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据介绍,三立国际学校创建于2012年,总投资1.68亿元,学校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2万平方米。学校设总部、初中部、小学部、幼儿园,共有119个教学班,在校生6300多名,教职工620人,其中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的外籍教师2人。

  建校五年来,该校秉承“立德、立功、立言”的办学宗旨和理念,狠抓内部管理,重视教师师德和教学业务素质提升,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激励奖励政策,极大调动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在郏县历次举行的初中、小学调研考试中,以绝对优势包揽学科、年级综合成绩全县第一,中招成绩在全市遥遥领先。该校先后荣获“全国新教育实验优秀实验学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知名品牌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庆祝大会上,各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器乐演奏、国学诵读、足球比赛、武术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为表达对教师们的尊重和节日祝福,学校购买轿车和楼房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闫劲  张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