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食药局督导中牟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

2017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01114060164467172

  督导组在药店现场考核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松安一行对中牟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的督导会上,该局局长马爱国对前期大排查大督查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后,督导组查看了大排查大督查工作文件资料,并分为两组分别对城区海陆红火锅店、顺发路丹尼斯全日鲜、益信堂大药房、官渡镇惠万家超市、新向民药店、可比克蛋糕房进行了现场考核。督导组对现场发现的材料整理不合理、商户索证索票制度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张松安对中牟县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持优良的工作态势,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的各项要求。(王君杰 王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