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外出创业优秀民营企业家何恒震回乡设立教育基金 献爱心助学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11

  捐助现场

12

  捐助现场

  大河网讯 初秋桑梓艳,承叙乡情浓。9月8日上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之即,唐河县源潭镇教育事业迎来一件大喜事,由外出创业优秀民营企业家——何恒震先生等创立发起的“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首批30余万元已经足额到帐,该笔基金以“奖教奖学,扶贫帮困”为宗旨,今后也将以奖学、助学的方式来激励唐河县源潭镇发奋读书,家境贫寒的学子们。至此,由农工党南阳市委牵线搭桥筹划的首支教育类基金正式在南阳大地成立。

  9月8日上午,在唐河县源潭镇举办的“振兴教育事业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郭坡充满感激地从金顶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恒震手中接过首笔“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注入30万元。郭书记满含深情地在大会上讲到:“今天这个日子值得我们源潭教育铭记,这是我们源潭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也充分说明我们源潭教育的另一种成功。我们唯有以全心全意的方式继续办好的教育,让家乡多出人才,才能更好更全面地加快我们自身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的设立由农工党南阳市委委员何海生发起组织实施。今年35岁的何恒震,于2006年创立金顶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过10余年的发展,如今以“宁夏胡羊排”为代表的主打品牌已经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2017年以来,经农工党南阳市委委员、农工党南阳市委宛城总支主委、南阳市肿瘤医院院长何海生多次与何恒震总经理对接与沟通,并报农工党南阳市委主委阿颖审议,阿颖主委对提议设立“源潭镇恒震教育奖励基金”高度重视,并一再强调将会全面支持该教育基金的运营与维护,她要求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助力唐河县源潭镇教育脱贫攻坚工作。

  南阳市肿瘤医院院长何海生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作为该基金的发起人,他也将为以个人名义为该教育基金注入资金,同时广泛发动更多家乡爱心人士参入其中,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生俊东 王泽)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