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检察院首批检察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通过招聘考试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20A8053

叶县检察院首批检察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在进行考试

  大河网讯  9月6日上午,叶县检察院首批检察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统一招聘考试顺利举行。经该院党组研究、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有113名考生竞争8个辅助性岗位。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弘军、叶县政协副主席、叶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候学义等亲临考场指导巡视。

  开展检察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统一招录工作,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配套举措,是缓解检察院案多人少矛盾,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的现实需要。

  叶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统一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全开放进行。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机试,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法律基础知识、政治理论素养、综合知识、写作能力等,机试为实践操作,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计算机打字速度、制表等计算机应用技能,着力提升检察辅助性岗位工作人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和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制度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打下坚持基础。(郜国阳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