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刁家乡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河网讯 9月9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旨在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全乡教育工作者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刁家乡工会主席赵伟英在教育工作报告中说,今年以来,全乡办学条件得到持续改善;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尊师重教的氛围日渐浓烈;教育教学管理更加规范;教育教学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刁家乡副乡长张贵宾在大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赵增强、潘虹、李文婷、石明山等29名优秀教师,东陶村、石灰窑村、刁家村、坡东李村4个尊师重教先进村,刁家乡中心中学、东陶小学、刁家小学、第四幼儿园4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以及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刁家派出所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赵增强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上,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姬会杰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长期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姬会杰指出,教育工作是一项伟大的社会事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不仅需要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更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理解和支持,对教师,要高看一眼;对教育,要厚爱一分,乡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全乡上下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邢永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