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安评工作助力县级供电企业安全生产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安评专家组召开会议

4

  专家组开展各项安全检查验收

  大河网讯 近日,由郑州供电公司带领的专家组对新郑市供电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县级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在首次碰头会上,新郑市供电公司向专家组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和自评情况。

  随后,专家组成员参观了调控中心和客服中心,并分成信息安全评价组、电网安全评价组、供用电安全评价组、变电设备、机具管理评价组、电网安全、作业安全评价组和综合评价组六个专业组分别对综合安全、电网安全、设备安全、工程建设安全、供用电安全、作业安全、信息、交通、消防及防汛安全七项专业内容进行为期三天的现场查评。九月的天气多变,一会还是秋高气爽,一会就秋雨婆娑,专家组成员们克服天气的影响,认真对新郑是供电公司综合安全、电网安全、设备安全和信息等多方面进行检查验收。

  经过细致全面的检查,在9月8日召开的现场查评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肯定了公司安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新郑市供电公司详细记录了专家们中肯的建议,将制定有效措施,落实整改,继续深化安全性评价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安全稳定发展。(王君杰 李冰 黄琳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