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积极服务 园博园观光车顺利通过安全检测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距离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开幕已不足20天,园博园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对圆博园特种设备的服务保障工作也在紧张而有序的同步进行。

   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 帮助园博园方开设了专场培训班,对100 余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进行了培训。9 月初,质监分局组成的园博园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再次行动,积极联系协调河南省特检院、郑州市质监局审批办、特安处、特种设备安全协会等相关部门开展观光车电梯等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工作。9 8 日河南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对园区内的观光车进行了检验,得益于前期服务保障小组的服务,观光车的技术资料档案等审批手续准备齐全,检验工作进展顺利,十余辆车的检验工作仅用半天时间就全部完成。

   此次园博园特种设备检测检验事宜圆满完成,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园博园建设指挥部的充分认可。郑州航空港区质监分局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协助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来查找园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帮助健全园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全力为园博园的开园工作保驾护航。(罗黎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