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武强医院成功加入“河南中医一附院康复专科联盟”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905080714

  大河网讯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日前在郑州举行,来自省内外的323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朱明军为成员单位一一颁发了联盟证书。渑池武强医院(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渑池分院)成功加入该联盟。

IMG_4657_副本

  据悉,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专科联盟将本着“合作共赢,共享未来”的的宗旨,为各级康复机构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远程医疗、技术交流、科室管理、双向转诊、精准康复等领域进行深层合作,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同时整合优势医疗教学研究资源,整体快速提升联盟成员区域化诊疗、管理及科研水平。

微信图片_20170905102731

  渑池武强医院康复中心,融合现代康复理念与传统中医优势,是中风、脊髓损伤及周围神经损伤和骨关节软组织疾病患者康复治疗的理想选择。2016年10月,渑池武强医院康复中心与北京武强骨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贫困家庭中风后遗症患者医疗援助活动,旨在使渑池县贫困家庭中风后遗症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治疗,最终达到“康复一患者,解救一家人”的目的。截至目前,渑池武强医院康复中心已收治16位贫困家庭中风后遗症患者,累计为他们免收康复治疗费用9万元。其中,已出院13位、正在院治疗3位,这些患者都取得了明显的康复效果。(李武宣 )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