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把招聘会开到村里去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劳动力转移就业1

劳动力转移就业3

劳动力转移就业6

  大河网讯 9月8日,卢氏县转移就业乡村招聘会在范里镇范里村举行,村民张文康夫妇俩人一起找到了新工作,并登上了用工企业安排赶赴江苏泰州的班车。

  当日,范里镇政府联合县人社局组织众望劳务公司等五家中介机构,面向当地群众,提供了安徽康佳电子、无锡安井美食、昆山裕同包装等60余家企业的4500个用工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咨询、报名的群众络绎不绝。截止11时,已咨询登记58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0人、现场签订用工协议34人,将分赴浙江、江苏等多家企业开始新的工作和生活。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该县人社局在全县巡回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技能、送岗位”活动的一个缩影。8月份以来,该局已在官坡、沙河、官道口、横涧、杜关、五里川、双槐树等乡镇开展“四送”活动,积极搭建就业信息沟通平台,把技能培训、用工岗位、转移就业优惠政策及时送到群众身边,使全县贫困家庭劳动力通过稳定就业实现增收脱贫,使转移就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聂金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