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爱心义诊情洒众乡亲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readdata (1)

  大河网讯 9月9日,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河南省著名心脑血管专家、郑大二附院心血管外科教授灵宝籍在外专家赵根尚正在为患者仔细听诊。当日,时值2017年郑州灵宝经济文化促进会联合郑大二附院启动的“爱心义诊”系列活动在灵宝市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树立“大健康”理念,实现“健康灵宝”大目标,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由消化、康复、医学影像、肾内、心内、眼科等12名医护骨干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协助上级“爱心义诊”专家团队共同为广大群众免费做检查、开药方、指导用药、测血压及心电图等,发放各种慢性病、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宣传单,大力普及秋季科学的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和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理念,培养良好的健康行为,提升群众身体素质。“爱心义诊”团队专家还为全市广大医务人员举办专题讲座传授新技术新理念,深入心内科病区开展查房、会诊等医疗带教和指导,专家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医德受到了全科医务人员及患者和家属的普遍夸赞和好评。(郭海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