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罗山县召开《巡视利剑》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专题片让人感到振聋发聩、教育深刻、令人警醒,巡视成果让党风政风民风为之一振……”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播出后,在河南省罗山县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中引起热议。

  9月12日下午,罗山县召开《巡视利剑》专题学习研讨会。县纪委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与部分乡镇、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图片1

《巡视利剑》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大家分别交流了专题片观后感。

  朱玮同志指出,《巡视利剑》专题片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我们要高举巡察利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强化成果运用,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提升巡察实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县委巡察机构干部表示,巡视工作成效振奋人心,我们将把观看专题片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高质量开展好巡察工作。

  参会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加强巡察工作是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是民心所向,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于尚兵 尹大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