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总结暨整体工作推进大会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总结暨整体工作推进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定烨总结回顾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成果。他说,自5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院活动办及时跟进,保证了学习人员齐,学习内容有针对性,学习贯彻整个活动始终。活动办还组织全院干警到南阳市党员警示教育基地参观,组织纪律作风演讲比赛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班子成员和每一位干警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作风上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工作上得到了进一步改进,精神面貌上进一步得到振奋。今年1-8月共审执结案件8552件,尤其是6-8三个月结案4382件,月均结案近1400件,办案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改善,执行攻坚取得显著突破。同时,张院长也指出了作风整顿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及整改方向。

  卧龙区法院政治处主任王玉亭宣读了表彰决定。教育整顿活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分别做了典型发言,表现落后的两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党组成员张吉祥传达了信访工作精神,副院长鲁东升宣读了8月份带班情况通报,并对8月份审判绩效指标进行了点评。

  会议最后,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发表重要讲话。龚院长首先对2017年1-8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全院干警要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努力提升司法绩效。一要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打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法官;三要凝心聚力、心无旁骛,促进整体工作新提升;四要管严管细、常抓抓常,树立为民、公正、高效、清廉的法院形象。以精神领院,实干兴院,管理强院为抓手,确保“两保一创”目标的实现,力促卧龙法院腾飞。(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