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汐物流公司为鲁山县十名贫困学生资助生活费获好评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913081340

中汐物流公司执行董事冯家钦为贫困学生发放扶贫助学资金每人1000元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上午,在库区乡第一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中汐物流公司当场为十名贫困学生捐赠了2017-2018学年的救助款10000元。

  据介绍,中汐物流公司主要承办海上、航空、陆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运输咨询,仓储,寄递服务、国内货运代理等业务。公司领导听说鲁山县库区乡第一小学、库区一中部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时,该公司主动担承十名学生的资助任务,每名学生每学年资助1000元生活费。

QQ图片20170913081334

鲁山县副县长史晓天为中汐物流公司执行董事冯家钦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鲁山县副县长汤钦、史晓天,县教体局、库区乡以及库区乡中心校相关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中汐物流公司执行董事冯家钦为贫困学生发放扶贫助学资金每人1000元,赠送了文具套装,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学生于逆境中奋发,努力学习,改变家庭贫困状况,自立自强,报效国家。

QQ图片20170913081353_副本

爱心企业和受助学生合影

  受助学生激动地举起手来,用庄严的少先队队礼向远道而来施助的中汐物流的领导们表示感谢。受助的贫困学生纷纷表示,家庭虽然暂时困难,但有了政府的照顾,社会的帮扶,他们有信心完成学业。他们会勤俭节约,奋发努力,将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当天,中汐物流公司的捐赠团队还参观了库区小学的校园和学生宿舍,当即捐款20000元用于学校建设。(蔡长伟  赵宗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