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左转掉头道”居中设置 今日起开始抓拍违章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824082422

  左转掉头道居中设置方便出行

  大河网讯  9月13日,从中牟县交警大队传来消息,该县城区官渡大街与建设路交叉口调整后的左转掉头道居中设置,从今日起对违法行为开始抓拍处罚。

  近年来,随着中牟经济的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得到快速增加,而官渡大街、建设路由于没有得到拓宽改造,时常造成道路拥堵。中牟交警本着以科技保畅通,向科技要安全的理念,在官渡大街与建设路交叉口把以前左转和掉头道居中设置,将原来靠左侧的左转道改成直行道,从而增加了转弯和掉头的半径,让车辆一次掉头成功,防止掉头中进行倒车,可以有效解决交通拥堵和预防交通事故。

  据悉,这项重大调整从八月中旬开始,为了提高广大民众对新通行规则的认识,给驾驶人一个适应过程,中牟交警以人为本,在试运行期间,电子警察不予抓拍,现场执勤交警以教育为主,不予处罚。

  如今,信号灯调整已经过去20天了,驾驶人也都基本熟知了,交警部门决定从9月13日开始,该路口的电子警察上岗工作,执勤交警也会对违法司机进行现场处罚,希望广大司机一定要根据信号灯指示,安全出行,避免吃“罚单”。(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