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举办“爱心捐助,扶贫济困”书画作品义写义卖活动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913093344_副本\

  尉氏县举办“爱心捐助,扶贫济困”书画作品义写义卖活动

  大河网讯 翰墨传真情,铁肩担道义。近日,由尉氏县文联、邢庄乡政府共同举办的2017年文艺志愿者“爱心捐助,扶贫济困”书画作品义写义卖活动在邢庄乡尚村村委会举行。尉氏县18名著名书画家现场泼墨、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共筹集善款10.05万元,该善款将全部用于扶贫帮困。

  尉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毓杰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县的书画艺术家们秉承“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与人民群众心手相连,用手中的笔为贫困群众送上一份爱心。我们坚信,涓涓细流,汇集成河;众志成城,脱贫攻坚,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一定会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董伦峰 邵海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