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集中发放“崤函执行风暴”案款300余万元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913113112

  大河网讯   “执行局的孩子们都可好,钱要回来啦,真是好!可我连一块糖都没给孩子们拿过,他们对我的事真是上心,忙哩不能行不能行,心里可激动,可感谢......!”9月12日,从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院长党立新手中领过7万元的转账支票后,满头银发的杨老太太露出了笑容,站到领款台显得很激动。

  当日,湖滨区法院举行“崤函执行风暴”案款发放仪式,为20余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300余万元。领取期盼已久的执行款现金或转账支票后,20余名申请执行人眉头舒展,喜笑颜开,连连向法院和执行干警表示感谢。2名申请人满怀激动地上台发言,此次领取78万元现金的申请人郭景田说,本以为要不回来的钱没想到执行法官给要回来了,接到通知领款确实有些懵,他当场深深鞠躬向法院和执行干警致谢;申请人王俊卿的家人杨老太太声音有些颤抖,但朴实体贴的话语令在场的执行干警和当事人为之动容。执行干警郑辉表示会一如既往做好执行工作,让更多的申请人早日拿到执行款。

微信图片_20170913113105

微信图片_20170913113109

  湖滨区法院院长党立新对有些案件还没有完全执结向申请执行人致歉,发言中希望申请人理解、支持、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理解执行法官的辛苦和付出,表示湖滨区法院将会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力争早日把案件执行完毕,早日兑付执行款项,早日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及时维护胜诉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为期三个月的“崤函执行风暴”集中执行行动自9月1日开展以来,湖滨区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声势,卓有成效的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逃避履行法院判决的行为,取得阶段性成果。(张传新  宋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