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检察院举办 “勿忘责任”抓党建创文明主题笔会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漯河市的书画名家应邀走进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勿忘责任”抓党建、创文明主题笔会。

  漯河市的书画名家应邀走进市检察院,开展“勿忘责任”抓党建、创文明主题笔会。

2陈连东检察长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浩然正气”。

  陈连东检察长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浩然正气”。

3

  漯河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清江现场题写书法作品。

  大河网讯 “纪律严明、作风硬朗、办案领先;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9月12日下午,漯河市的书画名家应邀走进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勿忘责任”抓党建、创文明主题笔会。书画名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写下一幅幅鼓舞士气的书画作品。

  当天,在漯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文献带领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书协楷书委员会委员、漯河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清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协理事、漯河市书协副主席顾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漯河市书协副主席赵连生,漯河市美协副主席、召陵区美协主席胡贵民等齐聚一堂,现场创作一幅幅书画作品,为大家呈上了一道书画文化大餐,以此助力漯河市“创文”攻坚,并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田明杰 闫晴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