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海 观鸟艺” 中原河上街第二届花鸟节将于9月16日在漯河开幕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开源•河上街第二届花鸟节将于9月16日在漯河开幕。

2

  省市级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

3

  开源景区内被花海包围,争奇斗艳。

  大河网讯 “赏花海,观鸟艺;品美食,看花车巡游。”9月8日上午,“走进开源,认识开源”采风活动暨开源·河上街第二届花鸟节座谈会在漯河金凤凰大酒店隆重召开。本届花鸟节展会时间为9月16日—10月31日,园区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8:00,持景区门票进入即可观展。

  交流会上,开源集团旅游产品公司总经理陈娟为大家介绍了花鸟节的详细情况。中原河上街花鸟节是在漯河市连续举办十几届的菊花展的基础上深挖鸟文化的创意节庆活动,中原河上街第二届花鸟节围绕“欢乐栖凤地、鸟语万花香”这一主题,分为凤舞金秋、梦幻童趣、花鸟相约、萌宠明星、百鸟朝凤、南湖秋韵、白鹤献瑞、盛世华夏等八大主题展区,凤舞九天、星空玫瑰、卡通精灵、疯狂动物城、风车花廊等64组创意景观。

  据介绍,本届花鸟节不容错过的亮点有首创水、陆、空三位一体震撼展演,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凤栖湖秀》,园区呈现“百鸟颂秋、千亩花海”秋季盛景,10月14日神州鸟园定情季“凤凰告白气球”浪漫来袭。还有全城寻找花仙子,你代言我送礼、你有A4腰我有免费票等精彩互动活动等你来参与。

  同时,继2017年夏季“发现开源”活动之后,秋季“走进开源、认识开源”活动正式启动,景区邀请前期“发现开源”的获奖者和“美丽开源˙夏”摄影大赛胜出者共同走进开源、认识开源。活动期间,大家可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多种视角记录开源参与活动,获奖作品将在神州鸟园和景区进行展出,更有万元惊喜大奖等你拿!

  金秋开源游,吃喝玩乐购。神州鸟园24个大型游乐项目、八大主题鸟园区、三大主题场馆、特色鸟艺表演等让您玩的嗨。河上街布衣南巷、布衣巷、驿站集汇聚全国特色小吃美食让您吃得香。四星级金凤凰大酒店、凤凰客栈、红桃k酒店让您住的好!豫中南一站式休闲城喜迎八方游客。(田明杰 殷明娥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