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漯河郾城区裴城镇慰问教师并致节日问候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下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别来到裴城镇第一中学、中心小学、大张村小学看望全体教职员工,实地查看学校工作,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致以深深的敬意。

  该镇党委政府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广大教师对我镇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大家为教育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奉献。同时,该镇党委领导与广大教育工作者对今后教育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悉心听取教师们就如何改善和促进全镇教育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教师们能立足本职,再接再厉,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该镇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将以实际行动继续扎根教育教学一线,为全镇教育事业努力工作。(裴城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