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助推平安医院创建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平安医院创建,积极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日前,淅川县在中心文化广场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活动旨在通过义诊宣传健康知识,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改善医疗服务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淅川县人民医院、淅川县第二人民医院、淅川县中医院等医院医护人员耐心为他们量血压、测心律、诊脉等,通过仔细了解患者的病史和以往的生活习惯,从不同专业给予健康指导,现场解答他们所关心的健康问题。同时,赠送相关健康宣传资料,宣传健康知识、医学常识和治疗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30余种,10000余份,共为35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对保健知识的认识,拉近了医院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加了医生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也为全县创建平安医院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生俊东 冷新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