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1)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签约仪式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上午,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签约仪式在平顶山学院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平顶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东丽,平顶山日报社总编李建国,平顶山广播电视台总编陈银山,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鹏,平顶山学院院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田建伟,副院长杜伟,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教务处、党委宣传部的主要领导,新闻与传播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webwxgetmsgimg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平顶山学院院长苏晓红致辞,苏校长首先向支持平顶山学院建设发展的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对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启动中共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作,是我校深入推进转型发展、全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仪式充分反映了市委宣传部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苏晓红表示,该校将以部校共建为契机,充分利用各方优势,把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建设成校地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特色学院典范。

  张明新在讲话中指出,重视和加强思想文化宣传工作是信息化时代和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必然要求,平顶山市作为能源型城市,在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过程中,尤其需要加大展示自己的宣传力度,更好的打造鹰城品牌,树立新形象。

  张明新表示,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是该市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地方党委宣传部门与高等学校共建新闻学院的意见》要求,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培养高素质新闻传播人才,为该市提供文化舆论宣传支撑的重要举措,市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学院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启动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建工作,既是积极响应、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实际行动,也是平顶山学院主动融入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建设成的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新闻学院,为繁荣发展我市新闻事业,讲好鹰城故事、传播鹰城声音献智出力,为该市乃至全省新闻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最后,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东丽、平顶山学院副院长杜伟分别代表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协议。(吕静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