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医疗器械安全大排查大督查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安排部署会议3

  中牟县食药局召开医疗器械安全大排查大督查会议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医疗器械安全大排查大督查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安排部署工作会议,辖区内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医疗器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详细解读了《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实施方案》和《郑州市医疗器械“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做好自查工作,对风险隐患进行认真排查,立即整改。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自觉增强医疗器械安全意识,学习掌握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积极参与到大排查、大督查行动中来。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有关要求,重点对已终止经营或关闭;不具备原经营许可条件或与备案信息不符且无法取得联系;企业《营业执照》已被依法注销、撤销、吊销或被宣布无效,但企业未提出注销许可申请;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申请或未获准延续的企业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大排查大督查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切实消除问题隐患,推动监管任务落实,确保全县医疗器械安全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王君杰 毕志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