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电公司党建成果巡展活动在中牟县举行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2401

  陶一伟宣讲劳模黄浩军同志先进事迹

DSC_2416

  参观公司党建成果展示

  大河网讯 9月12日,郑州供电公司党建成果巡展活动在中牟县供电公司举行,市县公司及来自基层供电所(站)的1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巡展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郑州供电公司“先锋力量”党员记录片,展现了在公司生产一线、客服营销、优质服务等各个岗位中共产党员加班加点、敬业奉献、履职尽责的风采面貌。聆听了输电运检室专责陶一伟宣讲劳模黄浩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了黄浩军同志的操心精神、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甘为人梯的高尚情怀。

  之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有序参观了市县公司党建成果宣传版面,对公司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党员风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学习。

  中牟县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建成果巡展为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有效平台,推动了党建活动内容、活动方式、工作载体、工作机制上的创新,在全公司营造了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投入到工作当中”。(王君杰 赵妍 张菊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