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传达学习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传达学习“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该街道党建办主任邢小玲传达了会议精神。

  关于下一步工作,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指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机遇也是挑战,中牟县作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东移承接地受益最大,各村、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迎难而上、主动作为。

  领会精神,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站所、各村(社区)、要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科学谋划,勇于担当,深刻认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作用和意义;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不容小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化解,认真接访、慎重对待每一个上访群众,争取在源头上将问题解决,减少矛盾的发生,确保我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加强领导,改进作风,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结合街道办事处的中心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对辖区承担的站前大道、牟春路等县“156”工程,倾斜力量、抓好落实,强力推进。

  陈国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长期目标,以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契机,立足当期、着眼长远、履职担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君杰 王永恒)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