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双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0212 - 复件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双节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大河网讯 9月12日,开封市中心医院刘静宇院长带领班子成员赴杞县后小寨村开展扶贫调研及双节慰问活动。杞县后小寨村是开封市中心医院精准扶贫的帮扶村,按照市卫计委《关于开展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中“组派医疗队,深入贫困地区进行义诊”的要求,院领导指示相关科室抽调优质专家,为村内群众提供服务,更好满足村内群众的就医需求。

  院领导首先看望了医院精准扶贫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双节慰问品,表达了院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亲切关怀,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驻村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配合好县乡村各级政府,倾听群众心声,切实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按时完成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

  两个助学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怎么样一直是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关注的事情。活动当天上午,秦雷副院长代表心血管内科为两个助学儿童送去了秋季服装,并嘱咐家长多鼓励孩子,多关心孩子学习。

IMG_4218

  开封市中心医院:双节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IMG_4256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双节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扶贫济困送温暖,联系群众办实事”,贫困户杨佩科激动地把锦旗送到刘静宇院长手中,他动情的说:“原来每到孩子们开学的时候就为他们的学费发愁,现在多亏了中心医院院党委的大力帮助,孩子们才能坐在教室里安心学习。”刘静宇院长亲切地嘱咐他一定要让孩子完成学业,帮助孩子实现求学梦想,用知识改变家庭贫困面貌,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IMG_0222 - 复件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双节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IMG_0257 - 复件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双节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

  活动当天,中心医院的专家团还为村内群众免费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专家们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开展心电图、血糖、血压、裂隙灯、眼底镜等检查,免费发放常用药品价值2000余元,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董伦峰 何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