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被授予“党员文明示范岗”称号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党员文明示范岗奖牌_副本

  开封市祥符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被授予“党员文明示范岗”称号

最美机关党员荣誉证书_副本

  宗辉同志获得“最美机关党员”称号

办证窗口_副本

  办证窗口井然有序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被祥符区直工委和祥符区文明办授予“党员文明示范岗”称号。宗辉同志获得“最美机关党员”称号。

  一年来,开封市祥符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以优质服务为主线,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窗口创先争优意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收到锦旗10余面,受到办证群众的广泛赞誉。

  一是抓思想教育,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感。每周定期召开工作通报会。对业务办理情况和群众反映情况进行通报;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思想教育,严格工作制度和职责要求,增强窗口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为民办事的宗旨;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强化服务意识。

  二是抓制度建设,规范办事程序。按照“规范程序、便于操作、精简到位”的原则,将国土、房产等不动产登记业务整合到一个窗口集中办理,实行“统一受理、统一审核、统一登簿、统一收费、统一发证”的工作制度。规定党员上岗期间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通过实施“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理”等措施,方便登记办证群众。

  三是抓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在办证大厅设立咨询点、公告栏,设置专用填表台、业务指示牌、便民宣传单、老花镜等必要服务设施。印刷服务指南、告知单,公布不动产登记各事项所需材料、程序、时限等内容,方便群众办理业务。(董伦峰 冯超 宗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