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桐柏”体系建设助力法院执行攻坚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桐柏县人民政府“信用桐柏”活动,贯彻落实政府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9月14日上午,桐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干警们走上街头开展执行宣传工作,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这女的长的怪漂亮,也当老赖,真是人不可貌相啊!”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指着老赖曝光台的展板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道。本次集中曝光的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多是一些公职人员等特殊主体。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进行曝光,营造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持续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行为,创建社会诚信体系。

  广大群众通过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关注桐柏法院执行局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法院执行知识,扩大执行工作影响力,激发群众热情,弘扬诚实守信价值观,在社会上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生俊东 刘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