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河南分行与淅川战略合作 金融杠杆撬动大发展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淅川县人民政府举行开发性金融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领导张弛、罗文涛等,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方松海等出席仪式。

  县委书记卢捍卫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淅川县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为载体,强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工业强县、创新活县”四大战略,突出抓好生态农业、旅游开发、工业经济、城乡建设和脱贫攻坚五大重点,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开发银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重大项目建设融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淅川县以脱贫攻坚为切入点,全面深化与国开行合作,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双方将围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产业发展、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卢捍卫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抢抓与国开行合作机遇,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有力的举措,认真履行约定,积极沟通配合,强力推进实施。要用好用活信贷资金,最大限度发挥信贷资金效益,确保各项合作落实见效。

  张弛在讲话中感谢淅川县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签约,必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在城市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百城提质等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为淅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县长杨红忠代表淅川县人民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生俊东 冷新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