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举办“亲近自然、快乐采摘”葡萄采摘节活动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合影

  活动合影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近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邀请20余名客户开展了以“亲近自然、快乐采摘”为主题的葡萄节采摘活动。

  前往采摘园途中,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向大家简要回顾了分行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介绍了分行近期开展的“秋日养生季”活动及直销银行产品,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纷纷现场咨询相关业务,并预约办理。

  抵达位于孟津县马岭村的幸福农场后,零售银行部员工及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客户走进园内采摘丰硕饱满的果实。葡萄架下,家长和孩子分工合作,有的提篮子,有的摘葡萄,不断传来家人和孩子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采摘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感谢平顶山银行提供的良好机会,让大家在周末能够放松身心、亲近自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平顶山银行对客户的贴心服务。

  该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也让客户对平顶山银行金融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分行还将积极举办不同形式的理财沙龙,开展多样化的社区宣传活动,通过不同渠道开拓零售基础客户群体,提升零售业务品牌认知度,助推分行业绩增长。(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