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收据丢失急坏人 公交车长帮其找回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月14日上午10点左右,粟先生从朋友那领到的收据,在乘坐29路公交车回家时,将价值三十多万的收据遗忘在了29路公交车上,直到回到自己家里,才发现收据不见了。丢失收据的粟先生急坏了,因为收据丢失相当于丢失了三十多万元的款项。

  而此时,29路车长豆大龙在陈寨场站打扫卫生时发现了装有收据的档案袋,于是车长豆大龙立即拿着档案袋回到调度室,把捡到的档案袋交给了调度,调度员看到后立刻打开袋子想从里面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却并没有找到。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位先生来到了29路调度室,询问是否有车长捡到一个装有收据的档案袋。经调度员和车长核实该袋子确实是这位先生,后将袋子还给失主。

  公交公司管理人员提醒说,我们在坐公交车的时候,或许会把自己的随身物品忘在车上,如果你不小心把物品遗落在公交车上,可以及时拨打公交热线电话63881333,或者到所乘线路的调度室寻求帮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