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二公司 志愿先行 助力创文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目前郑州创文复检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作为郑州城市的窗口单位郑州公交二公司也在为城市的创文工作做着不懈的努力。9月14日早上七点,郑州公交二公司苏师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各个路口的公交站牌,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志愿者服务。

  虽然早上太阳刚出来天气比较凉爽,但是因为没有风,没多一会,志愿者们的身上在都开始流汗。可是这丝毫不影响苏师傅服务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

  “老先生,您上车慢点,不要着急。”志愿者一边搀扶老人上车,一边叮嘱道。“这个沉我帮您拎,您注意脚下,慢点上车。”一位志愿者在看到有老人家拎着很重的东西上车不方便的时候主动过去帮忙。老人家在看到志愿者身上穿的苏师傅服务队的衣服时,也是放心地接受帮助,并不断的夸赞志愿者。

  为了迎接城市创文复检工作,郑州公交二公司每天都会有百余名苏师傅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公交站牌服务乘客,他们把志愿服务的内容牢牢记在心里:确保老年人的上车的安全,引导乘客排队上车,使用文明语言传播城市文明之风,为城市传播文明,为创文增添助力。

  有位乘客称赞的说道:“正是有了这些志愿者的光和热,我们的生活才更美好,我们的社会才更加文明和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