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法院助力“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专项活动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3新郑法院第三审判庭庭长在该市外国语小学“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仪式上表态发言

  赵俊霞在专项行动上表态发言

5新郑法院第三审判庭干警发放宣传手册1

  法庭干警为学生发放法律宣传手册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上午,新郑市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庭庭长赵俊霞带领庭室工作人员来到新郑外国语小学,参加该校“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外国语小学的少先队员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新郑市教体局工会主席秦培源为该校聘请的法制辅导员、治安巡逻员、公安联络员、消防指导员、心理辅导员等“六员”颁发了聘任书。

  赵俊霞在“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专项活动中被聘为外国语小学的法制辅导员,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开展社会调查、跟踪回访、社区矫正、法制教育、心理疏导等前伸后延工作,培养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崇尚法律、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教育青少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在学校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为新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新郑法院第三审判庭的干警还现场为学生们发放了法律宣传手册,使大家学法知法,从小树立守法用法的意识。(王君杰 左林霞 宋改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