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级法院青年法官福利院里普法送温暖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中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六位青年法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三门峡市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并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普法宣传课。

  据悉,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今年的争先创优活动中,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立足审判、着眼群众需求,加强对各界群体的关注,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一是狠抓审判质量与效率,让老百姓在每一起案件中均能感受到法律的公正与尊严,开展执行风暴活动,切实解决执行难,树立法律的权威与公信力;二是在完成审判主要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在诉讼服务中心开通残疾人绿色通道,方便残疾人诉讼,彰显浓浓爱意暖民心;四是送法进军营,维护军人权利增进军民情感;五是送法进校园,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六是送法进企业,提高企业诚信及规避风险意识。 (路增广 杨爽)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