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首届“文明家庭”颁奖 劳模院长李武强家庭受表彰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3)

                                                                              受奖家庭代表(前排右二为李武强)

readdata (4)

                                                                                             光荣受奖(右一为李武强)

readdata (5)

                                                                                                      李武强家庭部分成员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三门峡市第一届“文明家庭”第四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举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原健康好卫士、三门峡市劳动模范、三门峡市优秀医师、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院长李武强家庭荣获三门峡市第一届“文明家庭”称号,并作为受表彰家庭代表接受颁奖。

  据悉,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三门峡市文明委在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事迹展播、公示投票、综合评审的基础上,评出三门峡市第一届“文明家庭”30户。

  这次受表彰的李武强家庭包括其父母、妻儿和兄弟一家三口,共8名成员。20多年来,李武强家庭谨记“耕读传家”家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步成为街坊邻居羡慕和尊敬的文明好家庭。以“厚德”为院训和家规,凡事以德为先,与人为善、待人宽容、帮助乡邻。家庭成员之间互敬互爱,和睦相处,是邻里之间的典范。坚持诚信行医、办院,患者400多面锦旗、200多封感谢信为其了树立了口碑。热心公益,不吝付出,20年来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260多万元,受益群众38000多人次。(李武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