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被命名为“市级执法示范单位”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曰,大河网在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获悉,该局被平顶山市森林公安局授予"市级执法示范单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在局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强警为主线,以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为重点,邀请学者对民警进行全员培训,提升文明执法水平,提高干警规法能力。广大干警立足本职,以办案促执法规范化建设,在执法主体建设、执法制度建设方面进展快速,特别是执法业务和执法成效方面,在全市处于先进行列,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今年1至9月份,鲁山县森林公安共查处各类涉林案件65起,其中刑事案件27起(特大案件2起,重大案件7起,团伙作案1起),林业行政案件38起;刑事拘留20人,逮捕2人,取保候审1人,移送起诉 5人,行政处罚38人次。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张璞表示,该局要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进一步严格执法、扎实工作,继续发扬持之以恒、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发挥执法示范单位的先锋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森林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工作跨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师红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