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免费筛查民生实事西南片区现场推进会在郏县召开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全省免费筛查民生实事西南片区现场推进会在郏县召开。省卫计委、省妇幼保健院、平顶山市和郏县相关领导及相关医疗卫生专家出席会议并参加观摩活动。郑州、洛阳、焦作、三门峡、南阳、平顶山等市卫计委副主任、妇幼处负责人及所辖县市区卫计委和妇幼保健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推进会。

  会前,出席会议的各级领导及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郏县妇幼保院和郏县中医院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团一行对该县主动作为、勇于探索、扎实开展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朴致欢迎辞。郏县人民政府县长丁国浩就该县在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中的部门协作联动、财政资金投入、服务流程优化、政策知识宣传、便民惠民措施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平顶山市、郑州市、洛阳市、焦作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及巩义市、汝州市、邓州市相关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

  会上,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对全省免费筛查实事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要完善服务网络,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考核,以考核促落实,以落实促效果,把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切实办好、办实。

  丁国浩表示,下步工作中将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免费筛查政策宣传的深度与广度,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健全监督机制,加强项目考核,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免费筛查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王模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