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强基固本提效”推进党建工作发展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型党课”走进基层站(所)--(一)

  “微型党课”走进基层站(所)

  大河网讯 “在输电线路运维工作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到三个带头……”9月15日,在新郑市供电公司输电线路施工现场,该公司支部书记王俊安利用施工作业的间隙,为现场党员上了一堂“本质安全”微党课。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自开展“强基固本提效”党建工作专项实践以来,像类似微党课的召开,在各基层党支部已经是常态。该公司瞄准基层党组织建设短板,抓住重点关键环节,从夯基础、抓考核、保落实三方面入手,开展“强基固本提效”党建专项实践,搭建三个平台、用好三项抓手、发挥三大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夯实基础强堡垒。搭建三个平台,聚焦党建中的基础性工作,把资源向基层党支部下沉,把精力向一线党员身上倾斜。精准考核固根本。用好三项抓手,建立考核、督责、激励三位一体党建责任制考评体系,充分发挥导向作用。围绕中心求实效。发挥三大作用,切实促进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引领企业发展。(王君杰 张晓敏 黄琳暄)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