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_副本

  2017年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隆重举行。

  该活动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中共开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多家单位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2017年6月1日颁布实施的《网络安全法》,进一步让网民将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四有好网民”标准深置于内心,外化于行动,共同创建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司法局局长吕治民,人行开封市中心支行行长翟向祎等领导及本次活动主办和承办单位的职工代表和开封市青年志愿者出席了今天活动的启动仪式。

图片2_副本

  与会领导参观网络安全宣传展台

图片3_副本

  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等承办单位在广场陈列了网络安全宣传展台和咨询台

  2017年9月18日至24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周。“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每年9月的第三周举行。今年的网络安全周活动将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