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监管部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要求,近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进行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分行五个营业网点利用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网点员工向过往群众、附近居民和商户讲解理财产品知识、理财双录规定、电信诈骗常见手段和预防措施等。当客户走进温馨的营业大厅,可以看到各网点液晶电视滚动播放"金融知识进万家"关于防范电信诈骗和理财双录的视频,让客户更加直观的了解相关金融知识。除此之外,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还利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普惠金融"专栏,推送"安全用卡·明白消费"、"利用理财双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微信链接,通过网络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

  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开展过程中,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各网点还利用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向部分存量客户群发风险提示短信,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受众人群。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发送风险提示短信1100余条。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以网点为阵地,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公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张扬 马汶青)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