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中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会议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韩寺镇召开中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会议

  大河网讯 9月18日,按照县纪委有关要求,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了中层干部作风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该镇纪委书记张林峰宣读了《中牟县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作风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按照活动方案时间节点进行自查自纠,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向镇党委、纪委进行汇报,镇纪委制定本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各中层干部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进行监督。

  会上,张林峰宣读了县纪委下发的中层干部违纪案件的通报。中牟县纪委自2015年以来共查处了10起典型违纪案件,每一个案件都发人深省,张林峰要求每位机关党员以案件为警醒,时刻牢记纪律和规矩。他表示,镇纪委将加大问责力度,对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要求,全镇各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特别是中层干部,镇纪委针对“不敢为”、“不会为”、“不想为”、“乱作为”的问题强化责任追究,坚持在工作中促进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王君杰 胡中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