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逐村观摩整乡推进 基层党建全面提升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召开工作动员会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上午,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了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全面提升”工作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组织员朱兆峰向与会人员宣读了《雁鸣湖镇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全面提升”工作方案》。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就各村党建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有效推进提出要求:要强化领导责任,坚持抓党建、促提升。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亲自到分包村查看、了解,指导各村对照党组织建设标准科学制定自查整改清单,列出时间节点,逐项推进。

  要加大经费保障,坚持抓基础、重规范。镇财政所、三资部门要严格执行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证和村组干部绩效工资的标准和发放,切实加强村级班子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实现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

  要加大督查力度,坚持抓评比、浓氛围。加强督查指导、问责整改,传导压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对先进典型做法,适时向微信微博、报刊媒体推广,增强党员干部的看齐意识、争优意识。(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