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召开“青年先锋队”专题业务发展座谈会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晚,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分行五楼会议室召开安阳分行“青年先锋队”专题座谈会,围绕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业务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安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国庆,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如义与来自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10余名青年中层干部进行了讨论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分行业务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就各自岗位工作中存在公私联动、资负拉动、清收诉讼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发言,并提出解决问题办法及建议。聂国庆行长、李如义副书记同与会员工共同进行了讨论,并对青年员工所提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聂国庆行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聂国庆行长表示,安阳分行班子十分关注青年干部员工的成长和进步,希望与会人员能够珍惜自身工作岗位和发展机遇,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尽快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中层干部,为安阳分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青年干部员工要主动关心分支行发展,将类似业务发展座谈交流会以沙龙等形式固化下来,定期进行思想碰撞和业务沟通交流,学习探讨先进经验,相互督促提升,促进自身进步和成长。同时,每次讨论内容和结论要形成文字材料,报分行领导班子审阅,为安阳分行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王志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