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弘大医院:义诊走进社区 健康惠及群众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茜城花园小区义诊

  在茜城花园小区义诊

为社区居民量血压

  为社区居民量血压

  大河网讯 河南(郑州)弘大医院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致力于服务医院周边百姓的健康,秉承品质医疗,卓越服务的理念,为社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把健康和关爱带给每一位社区居民。

  近日,河南(郑州)弘大医院携手长江花园开展了主题为“服务百姓健康”的大型义诊活动。居民们早早来到长江花园等候,本次义诊内容包括免费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把脉听诊、妇科筛查、口腔检查、健康咨询等内容。在义诊过程中,所有医生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社区居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尽心尽责的答疑解忧,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提供了日常健康指导及疾病的科学处理方式,还从身体锻炼、营养摄取等多方面进行了健康指导。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通过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是河南(郑州)弘大医院践行公益的又一举措。自九月份以来,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外联办已分别于后河卢小区、茜城花园社区、长江花园小区、汝河路小区组织开展了四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而且该活动还将持续进行。(王君杰 秦宁)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