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弘大医院成立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康复分中心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到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参观考察,双方就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并参加了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康复中心弘大分中心揭牌仪式。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郝斌、对外协作联络办副主任王智英一行与河南华信民生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丽、弘大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郝斌一行还到河南(郑州)弘大医院放射科、彩超室、医药基地、检验科、体检中心、导管室、手术室、ICU等科室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弘大医院各科室宽敞明亮、独具特色的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深受各界嘉宾赞叹。郝斌表示,河南(郑州)弘大医院设备精良,空间宽裕,占有绝对的优势,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在医疗、科研、教学等各方面将给予支持和配合,互相学习,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王君杰 李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