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省首届互联网+双创产业共享服务周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9月19日,由郑州市高科技局、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科技局、高新区知识产权局、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高新企业加速器、UFO科创、猪八戒网河南分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河南省“互联网+双创”产业共享服务周在Zwork郑州社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猪八戒网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高新企业加速器、河南省UFO科创4家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 “互联网+双创”产业共享服务联盟。4家产业园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园区在双创工作方面的企业服务策略及成果进行分享。

3

  联盟园区签约

4

  联盟园区签约

5

  联盟园区签约

  郑州市科技局自创办处长朱永军解读了关于郑州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并分析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机遇和挑战。

10

  郑州市科技局自创办处长朱永军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详细介绍了猪八戒网的业务模式、运营思路以及5大园区联盟后的战略规划。同时还介绍了Zwork八戒工场及Zwork郑州社区的服务内容。

12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

  据了解,2017年河南省首届互联网+双创产业共享服务周成功举办。今后联盟园区会定期举办集中培训、科技服务讲堂、产业发展交流会等各种活动,帮助园区内企业实现“互联网+”创新创业,降低中小微创业门槛,加强创业创新资源共享与合作。(图文/吴贵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