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娃足球”爱心公益走进灵宝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河南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校足办”)功勋教练王随生先生带领“山娃足球”爱心公益团队来到灵宝市苏村乡周家原小学捐赠爱心足球。苏村乡党委书记段建强、乡中心校负责人和村干部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山娃足球”爱心公益活动的发起人是河南足球界名人王随生,他曾任河南省足球队主教练、建业足球队主教练,亲历了河南足球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希望农村孩子们能通过足球运动锻炼身体,收获快乐,培养团队精神。

  本次捐助活动共捐助足球20个,配套标志杆、锥形筒15个,学习用品17套,共价值2000余元。

  当日,王随生和团队成员专门对学生们进行了足球基础知识培训,并在操场上手把手教大家踢球。同学们兴致高昂的和教练们认真学习,挥洒着勇敢的汗水,最后进行了友谊比赛。 (高会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