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开展“诚信守信”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方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勇(左二)带领干警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

1方城县政府副县长牛长勇(右一)带领相关人员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宣传活动情况。

  宣传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方城县各部门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根据市、县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9月19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勇带领5名干警,在该县主街道凤瑞路扎实开展“诚信守信”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过往干群咨询20多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来自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发改委、人行等40多个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信用让方城更美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生俊东 程远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