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街道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群众手持亲笔感谢信献给办事处

  居民们手写感谢信送锦旗感谢办事处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一大早,伴随着一阵铿锵的锣鼓声,中牟县府前街11号院的居民们手举写着“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敲锣打鼓的送到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以此来感谢青年路街道对他们的帮助。

  府前街11号院是一个老旧小区,青年路街道绿云社区的贾雪梅和祝志萍两位网格长,在排查中发现院内住的大部分是孤寡老人,长期无人管理,垃圾遍地、污水横流,地面坑凹不平,晴天灰尘飞扬,雨天泥泞不堪,给小区居民生活上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烦恼。

  网格长将这一情况告诉了社区党支部书记秦普选,他对这一情况高度重视,多次带领网格长到小区了解情况,并商量解决办法。同时,还上报给街道办事处领导,该街道及时召开专题会,并多次深入小区了解情况。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对老旧小区投资进行改造,并多次交代绿云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

  在青年路街道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工作人员的多次奔波和施工人员的辛勤劳动,府前街11号院焕然一新,地面平整光滑、墙面干净靓丽,垃圾不见踪影,看到居民们那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绿云社区全体人员对以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了干劲儿。

  “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很普通的几个字,却深深的体现出居民群众对办事处的信任、激励、认可和感谢,同时也让青年路街道的全体人员更加坚定的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王君杰 修小娟 熊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