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竞赛大咖莅临郑州 数学思维激情碰撞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月11日-14日,由平行线教育主办的河南省高中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集训营在郑州市中州国际酒店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到苏淳、李尚志、陈传理、叶中豪、罗炜、曹珏赟、杨颙、王永喜八位竞赛界的领军人物授课,来自河南省各地十几所优秀高中的竞赛老师齐聚一堂,一同演绎了一场关于竞赛的盛宴!

图片1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4天,本着“促进中等学校教学改革,激发中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和积极性,让更多学有余力、有学科特长的学生获得优秀教师的指导,通过竞赛和相关活动培养和选拔更多优秀后备人才”的初衷而开设。

  活动中,八位专家与各位教练员一起分享8个专题,分别是组合数学的结构体系和典型问题、代数领域的结构体系和典型问题、竞赛教学与学生训练经验分享、初等数论的结构体系和典型问题、平面几何解题经验分享、全国联赛训练经验分享、平面几何领域的结构体系和典型问题以及数学奥林匹克问题鉴赏与教育价值研究。聆听专家经验分享、探讨竞赛教学问题、获得教练员培训证书,38位年轻的高中竞赛老师收获满满。

图片2

  平行线教育校长刘育涛说,“希望平行线可以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河南,带动河南整体的教育发展,给更多的孩子带来希望。此次活动的完美举行就是向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平行线教育在河南高中数学联赛的空白地带迎难而上,率先扛起高联竞赛的大旗,开展河南省高中数学奥林匹克教练员培训,从教学层面提升河南高中竞赛水平,组织考生高联竞赛培训,帮助河南考生多元化通过升学道路。同时,平行线不忘初心,以将好的教育资源带到更多的地区为使命,让孩子们可以接触到更多的知识,更容易接受的教育方法,举行平行线数学学习方法及平行线教材进校园公益行系列活动。

  据悉,平行线教育为让更多学有余力、有学科特长的学生获得优秀教师的指导,培养和选拔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将会分阶段分批次开展学科奥林匹克教练员系列培训班活动,并且本期参加培训的前30名在编高中竞赛教练员及教师参会培训课程费用均由平行线教育集团承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