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法院开展秋季风暴执行行动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执行干警在厨房杂物柜找到藏匿的被执行人

  被执行人躲在厨房杂物堆中

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向被执行人家属明法析理,说明拒执厉害关系,希望家属劝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义务

  陈瑞甫向被执行人家属讲明政策

  大河网讯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天的这场集中执行会战中打出气势,打掉老赖嚣张气焰……,出发!”9月20日凌晨5点40分,整装待命的新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的带领下,开始了新一场秋季风暴执行活动。

  2011年7月,张某向王某借款150000元并出具借条,借款到期后,张某跟王某玩起了“躲猫猫”,王某无奈于2014年4月将张某起诉至新郑法院,该院判决后,张某依然拒不履行还款义务。

  9月20日凌晨,新郑法院秋季风暴突击执行的干警来到其家中,张某的妻子和女儿、女婿均声称张某不在家中,执行干警从张某女儿慌乱的神情中,判断张某一家人可能在撒谎。经过一番仔细的搜寻,果然,细心的干警发现张某藏匿在其家中厨房的杂物堆中,最终张某被依法拘传。

  在当天的执行专项活动中,该院出动五辆警车,三十余名干警,在执行局副局长陈瑞甫的带领下,辗转新村镇、航空港区等区域,地跨新郑、尉氏两地,拘传“老赖”四名,执结11案,执结标的额110万余元。(王君杰 王利 刘熙玺)


编辑:张龙